中國美容網 繁 體 版

網站搜索
加入收藏
  > 食療 > 吃與健康  
       
收藏文章  
  

吃與健康欄目 〗:: 無醇啤酒可抗癌

38tx.com 繁體版

  前一篇 -> 番茄紅素 - 防癌佳品

    正 文:
吃與健康欄目文章:無醇啤酒可抗癌
  做熟的肉類和魚類等食物中都含有一種名為“雜環胺”的化學物質,它可以破壞人體DNA,誘發某些癌癥。近日,日本岡山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發現,無醇啤酒可以將這種化學物質的危害性降低85%以上,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。
 

  研究者們在實驗過程中給老鼠服用致癌的胺類物質,這些物質將會對它們的肝臟、肺和腎產生損傷,結果發現,經常喝水的實驗鼠比經常喝無醇啤酒的實驗鼠更易患癌癥。
   

  在西方國家,有6%的癌癥都與過量飲酒有關,而此前早有研究發現,少量飲酒可以降低患心臟病的患病幾率。由于實驗鼠喝下的是無醇啤酒,因此科學家們無法判斷是否少量飲酒的同時還具有抗癌的作用。



  后一篇 -> 常吃西紅柿可提高免疫力

  2006-05-18(編輯:美容寶寶,1201
 
  推薦文章
· 油炸食品含致癌物
· 生活中的致癌因素一覽
· 當心藥物致癌
· 去除煎炸致癌物
· 夏季不宜貪吃四種食物
· 常吃西紅柿可提高免疫力

   點擊更多 > 食療 > 吃與健康 文章..  相關 無醇啤酒可抗癌..收藏文章  

關于我們 | 廣告征訂 | 服務內容 | 聯系方法 | 在線客服 | 法律聲明
中國美容網 版權所有 @ 2006 -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