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美容网 繁 体 版

网站搜索
加入收藏
  > 食疗 > 吃与健康  
       
收藏文章  
  

吃与健康栏目 〗:: 无醇啤酒可抗癌

38tx.com 繁体版

  前一篇 -> 番茄红素 - 防癌佳品

    正 文:
吃与健康栏目文章:无醇啤酒可抗癌
  做熟的肉类和鱼类等食物中都含有一种名为“杂环胺”的化学物质,它可以破坏人体DNA,诱发某些癌症。近日,日本冈山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发现,无醇啤酒可以将这种化学物质的危害性降低85%以上,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。
 

  研究者们在实验过程中给老鼠服用致癌的胺类物质,这些物质将会对它们的肝脏、肺和肾产生损伤,结果发现,经常喝水的实验鼠比经常喝无醇啤酒的实验鼠更易患癌症。
   

  在西方国家,有6%的癌症都与过量饮酒有关,而此前早有研究发现,少量饮酒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患病几率。由于实验鼠喝下的是无醇啤酒,因此科学家们无法判断是否少量饮酒的同时还具有抗癌的作用。



  后一篇 -> 常吃西红柿可提高免疫力

  2006-05-18(编辑:美容宝宝,1184
 
  推荐文章
· 油炸食品含致癌物
· 生活中的致癌因素一览
· 当心药物致癌
· 去除煎炸致癌物
· 夏季不宜贪吃四种食物
· 常吃西红柿可提高免疫力

   点击更多 > 食疗 > 吃与健康 文章..  相关 无醇啤酒可抗癌..收藏文章  

关于我们 | 广告征订 | 服务内容 | 联系方法 | 在线客服 | 法律声明
中国美容网 版权所有 @ 2006 - 2008